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人去年购买名表手饰时装奢侈品达四百亿欧罗
时间:2011-02-09 11:27: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法国传媒报道,去年中国人的奢侈品消费额高达四百亿欧罗,其中购买名表手饰、时装等个人用品的消费额已达二十亿欧罗。

商务部网站引述法国《回声报》称,二○一○年中国奢侈品消费额高达四百亿欧罗(约四千二百二十六亿港元),其中购买名表手饰、时装等个人用品消费额达二十亿欧罗(约二百一十一亿港元);十七亿欧罗(约一百七十九亿港元)属入住高级酒店、享用高级美酒佳肴等于出行消费。

报道引述一家顾问公司估计,未来十年,内地将会有三百三十个城市的生活水平,超越目前上海水平,而中国在三年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

另外,里昂证券早前发表的报告亦预期,至二○二○年,大中华地区对于奢侈品及旅游的需求,会由目前占全球销售的占比百分之十五,飙升至百分之四十四。预期有关需求会以每年百分之二十三的幅度高速增长,中国在未来十年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涉及的总值将高达七百四十亿欧罗(约七千八百一十九亿港元)。

报告又称,受惠于中国对高级奢侈品的需求,路易威登(LV)、爱马仕(Herms)等高级品牌的利润亦会大幅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