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春节期间奢侈品网购消费火爆 多数品牌产品售罄
时间:2011-02-10 10:06:28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据商务部数据显示,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零售商场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4045亿元,同比增长19%。其中,奢侈品在节日期间受到青睐,年货、送礼以及红包消费等因素促成商场和高端网购销售纷纷走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奢侈品以及黄金、珠宝等投资品逐渐进入大众视野。春节前开始,芬迪、迪奥、博百利、阿玛尼等国际大牌纷纷瞄准春节市场首次开打促销战。

  某知名奢侈品网购网站显示,春节期间Gucci、Prada皮具甚至4折起售,Burberry手表2.8折起。奢侈品时尚购物网站尚品网相关负责人透露,春节期间多数品牌产品出现售罄的情况,销售较平日增幅明显。

  据了解,自去年年底开始奢侈品在中国市场并纷纷试水网上销售,且几乎所有品牌在去年均获得了两位数的增长,网购已经成为推动奢侈品在华销售增长的新动力。贝恩咨询《2010中国奢侈品报告》显示,目前在中国购买奢侈品的消费者当中,已经有43%的人开始选择网上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