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夏令敏:《长三角专刊》以品牌提升为发力点
时间:2011-02-10 15:26:03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2011年对于纺织行业来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从今年开始,我们正式跨入了“十二五”时期的新纪元。在“十二五”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纺织工业如何从外向型经济向内生型经济转变,如何从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转变,都对纺织产业升级提出了新的要求。

夏令敏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 夏令敏

  要在新形势下实现对长三角地区和企业的全方位服务,就需要我们进一步转变观念,进一步贴近市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助推长三角地区的纺织服装产业升级。正是基于这种考虑,作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刊的《纺织服装周刊》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在2011年创办《纺织服装周刊•长三角专刊》,这是贴近服务行业,精细化、专业化发展的新举措。未来十年,打造品牌将是长三角纺织服装业转型提升的方向。《纺织服装周刊•长三角专刊》落户上海,将依靠协会会刊平台强大的传播力、创造力和影响力,深层次地为这些品牌提供推广、宣传、提升的渠道,弘扬品牌的力量。

  梦想从不止步,未来在我们手中!今后,我们将力争不辜负协会领导和行业的希望,努力耕耘,让《纺织服装周刊•长三角专刊》在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并不断发展壮大,助推中国的纺织服装强国之梦加快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