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质检总局抽查羊绒衫及内衣等产品有不过关
时间:2011-02-23 14:00: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2010年第4批产品质量国家抽查结果,“兆君”羊绒衫、“浪莎”男士内衣、均发现有产品不过关。

质检总局本次共对食品、日用消费品等29类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其中包括小麦粉、食用植物油、肉制品、灭菌乳、羽绒服装、羊绒衫、针织内衣、纸巾纸(含湿巾)、汽车用GPS导航仪等一批消费者吃穿用经常购买的商品。

抽查发现,内蒙古兆旺羊绒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一款“兆君”V领套衫,PH值不合格。据介绍,纺织品PH值过高或过低,不仅会对皮肤产生刺激,而且还可能使皮肤受到病菌感染。

另外,北京兆林世纪服装有限公司一款“川和”柔肤绒保暖内衣,浙江浪莎内衣有限公司一款“浪莎”男士棉毛印花精品内衣,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


来源: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