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2日山东滨州纺织骨干企业受表彰
时间:2011-02-24 13:20:12  来源:中华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2月22日,山东省滨州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2010年度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在获得“滨州市企业发展奖”的63家企业当中,纺织企业占据10席。

  获得“滨州市企业发展奖”的10家纺织企业是: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滨州亚光家纺有限公司、山东基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宏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顺天纺织有限公司、滨州华润纺织有限公司、魏桥纺织有限公司、滨州东方地毯有限公司。这些纺织骨干企业大力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在2010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滨州“工业兴市”战略增添了动力与能量。

  此外,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滨州东方地毯有限公司、山东滨州亚光毛巾有限公司等纺织骨干企业还获得了“2010年度滨州市‘两化’融合先进企业”、“2010年度滨州市技术改造先进企业”、“2010年度滨州市市场开拓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滨州市纺织企业家刘曰兴、张士平、王力民、王延平、徐清友、韩洪亮等被授予“重大贡献企业家”、“明星企业家”及“优秀企业家”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