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流行面料创新展示 让采购更高效
时间:2011-02-25 08:58:53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据悉,“第25届(2012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大赛”将于2011年2月25日在北京东方花园饭店3层牡丹厅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绍兴县人民政府等承办,大赛将汇聚国内最先进、最科技、最流行面料,是顶尖产品的展示舞台,可谓中国面料届的盛会。

中国<a href=流行面料创新展示" width="439"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1-02-25/95ea7a40ef697a8aba5772b48062138f.jpg" />

中国流行面料创新展示

中国<a href=流行面料创新展示" width="428"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1-02-25/7fb449ae615e4fff97ed442b0fe664ee.jpg" />

中国流行面料创新展示

  中国流行面料创新展示,是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组织实施,以中国最优秀的面料供应商为展示方,以中国知名的服装品牌和国际买家代表为观众方的高端商业活动和创意平台。活动旨在全球推广中国优秀纺织品供应商,推动全球纺织供应链各方的集成创新与合作共赢。

  中国流行面料创新展示分别于2007年10月、2008年10月、2009年8月在上海连续举办了三届,获得了很好的展示效果和品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