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流行面料创新展示走进品牌”回顾
时间:2011-02-25 09:00:05  来源:慧聪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多年来,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经由“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建设项目,以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评选活动,已培养、积累了丰富的优质中国面料供应商资源。目前,每年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参与企业逾500家,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已达90余家,产品开发贡献奖获奖企业累计逾百家。改革开放30余年来,国内服装品牌茁壮成长、迅速崛起。在后金融危机时代,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原来的出口导向发展方式面临严峻考验,随着国家大力刺激内需,提高消费对国民经济发展的贡献的政策环境下,作为民生行业的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在此背景下,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2010年将为中国优质面料供应商和主流服装品牌精心打造“中国流行面料创新设计展示走进服装品牌”这一主题化、专业化高端服务平台。借助这一平台,服装品牌将实现低成本、低风险的高效采购,面料企业将实现与服装品牌的高端、专业对接,达成双方的合作与共赢。从而有效推动中国优质面料供应商与国内主流服装品牌之间的产业链无缝对接,提升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产业链协同效应。

  在2010年下半年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重点开展了“中国流行面料创新展示走进服装品牌”系列活动(下称走进品牌活动)。

  作为“中国流行面料创新展示”的重要组成部分,走进品牌活动以服务升级为核心,目标是:立足于国内特定主流服装品牌的个性化面料采购、开发需求,为其量身打造小规模面料产品集中展示,以“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等为代表的中国优质面料供应商的创新产品为展示对象,开展供采双方的主题化、专业化对接,推进纺织服装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合作与共赢。

  根据项目反馈,参与项目的服装品牌实现了低成本、低风险和高效率采购,参与项目的面料企业将实现直接与服装品牌企业无缝、高端对话,大幅提高合作几率。

  首场“中国流行面料创新展示走进品牌”活动于2010年8月举办。

<a href=面料" width="433"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1-02-25/552757bb18723ab073e09ef42edd2922.jpg" />

面料及成衣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