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花草上身 台北花博流行馆创意走秀吸睛
时间:2011-03-02 13:13:01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花草上身 台北花博<a href=流行馆创意走秀吸睛(图)" width="500"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1-03-02/5c61d5b2e892450e3aeed8fdfe2b0faa.jpg" />

台湾《联合报》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1春季FUSE纺织时尚月”1日在台北花博流行馆走秀,模特儿身穿绿草、牡丹花刺绣等服装,吸引不少民众围观。

  花博营运总部表示,为了让民众看到台湾服装界实力,“工业局”委托“工研院”、纺织所、纺拓会、鞋技中心等单位合办纺织时尚月的活动。为期15天的走秀活动,可见到各式刺绣、LED纱线外,还有环保咖啡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