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网上轻纺城”打造纺织行业阿里巴巴
时间:2011-03-24 08:37:16  来源:南方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中国最大的纺织行业B2B电子商务平台———“网上轻纺城[10.23 0.00% ]”正式上线。网上轻纺城是浙江绍兴县依托绍兴纺织产业及全球最大的纺织品市场——— 中国轻纺城的优势行业资源,借助微软的技术平台和交通银行[5.59 0.54% ]的金融支付体系,打造一个纺织行业的阿里巴巴[13.98 2.79%]。据悉,绍兴县将在“十二五”期间连续投资20亿元人民币,来推动“网上轻纺城”的发展,并争取成为中国第一家“网上专业市场”上市公司。

  在金融服务建设方面,网上轻纺城与交通银行进行合作,打造“网上轻纺城”的金融支付体系,具有多种资金支付和收取功能。网上轻纺城还额外提供了灵活的纺织企业融资贷款功能,通过现货库存抵押形式放贷、在线交易订单贷款等灵活方式提供贷款,帮助纺织企业解决融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