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zora应邀在北京服装纺织协会年会演讲
时间:2011-03-24 09:16:34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2011年3月18日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八届二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方恒假日酒店圆满召开。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代表约2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应邀请,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北京)(以下简称ESMOD·北京)的国际校长zora女士在会上就2011年“色彩与流行”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得到了业界的好评。

  Zora女士毕业于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巴黎总校,拥有近三十年教学及管理经验,并在多家知名品牌担任首席设计师、资深顾问或培训主管。自2005年至今,任巴黎老佛爷百货(GalerieLafayette)资深时尚造型顾问。此次在大会的演讲,Zora女士就市场机遇、推广方式、展会新动向、流行趋势与色彩分析这四部分内容,将时尚中心巴黎的最前沿资讯带给了中国服装业内的同行。大会的主办方与参加大会各企业领导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