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0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表彰及论坛在京举行
时间:2011-03-28 09:15: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共有条评论


当选的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在论坛上畅所欲言(中广网记者张庶卓/摄)

  北京3月27日消息(记者张庶卓)“2010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表彰及论坛活动今天(27日)在北京举行,王凯等20人被评为成为年度创新人物(后附名单)。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副会长许坤元、王天凯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当颁奖嘉宾。

  本次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评选活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纺织》杂志社承办、浙江荣盛集团协办。评选活动通过企业自荐和组织推荐的方式,按照有关评选原则和程序,经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议反复审核、投票表决,选出20名年度创新人物。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也为年度创新人物的评选付出了巨大努力,杜钰洲会长等协会领导高度关注年度创新人物的评选过程。同时,纺织企业积极踊跃的报名参与,也体现了全行业奋力前进,不断追求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纺织行业2010年全面落实《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纲要》,在取得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和转变发展方式的明显成效的同时,纺织行业也涌现出大批业绩优秀的创新人才,他们带动了产业的提升和发展,为实现“十一五”规划的圆满收官做出了重要贡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