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服装“市场营销年”打响北上首战
时间:2011-03-29 08:55:36  来源:大众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北京3月28日讯 今天,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北京开幕,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现场参观了我省主要参展企业,并参加了舒朗品牌服装“进千店”启动仪式。

  省政府把开拓市场、扩大消费作为今年工业转方式调结构的工作重点,在全省工业企业中大力开展“市场营销年”活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成为山东纺织服装“市场营销年”“北上”活动的首站,舒朗作为“中国制造”品质女装的民族自主品牌,借此启动品牌服装“进千店”仪式,将完成在全国中等以上城市的全面布局。

  据了解,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展会期间我省共荟萃了舒朗、如意、坦博尔、南山、江辰、奥绒、威海凯悦和烟台十八子时装等8家转方式、调结构的重点企业的名优特新精深加工产品参展,参展总面积达到2278平方米,代表性地展示了山东服装品牌、水平及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