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莞企业招工难 纺织机械卖得火
时间:2011-03-30 10:52: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3月28日上午,东莞厚街会展中心。讯通公司举行的纺织制衣展,吸引大批纺织机械商进场,展出各种制衣纺织机械。记者 陈奕启摄

  由讯通展览公司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DTC2011)及第十二届中国(东莞)国际鞋机鞋材工业技术展(DFM2011)正在厚街举行。南方都市报记者从展会上获悉,受招工难影响,纺织机械销售一片火爆。

  前日,由香港讯通展览公司主办的纺织制衣展在厚街镇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同期开幕的还有鞋机鞋材工业展。南都记者发现,这两个展览的参展商大多是纺织制衣行业和鞋材鞋材行业的机械制造商。其中东莞本土企业占的比例并不多,大多是来自香港、长三角等地的机械。一位参展商告诉南都记者,东莞本地也有企业从事纺织机械的生产和销售,但相对来说,香港和长三角的企业更发达些。

  “近几年生意很好,增长幅度约有80%,今年开局的势头也不错。”参展的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士告诉南都记者,尤其是受招工难影响,东莞纺织企业对自动化设备的需求很大。记者陈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