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铁瑞城纺织印染迁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时间:2011-04-02 10:40:10  来源:达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3月31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江师科深入达州市天然气能源化工产业区,调研中铁瑞城纺织印染迁建项目建设情况。

  中铁瑞城纺织印染迁建项目占地230亩,总投资1.1亿元,于今年2月动工,目前处于征地拆迁、场平阶段,预计2013年建成投产,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2.5亿元,利税2500万元。

  调研中,江师科强调,中铁瑞城纺织印染迁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城区工业企业“退城进园”的一项重要举措,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房屋拆迁、土地协调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服好务。要做好群众的宣传工作,既要严格执行政策,又要全力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确保拆迁工作顺利进行。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