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德州市落实首批棉花进口配额4.2万吨
时间:2011-04-07 11:38:56  来源:德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从德州市发改委获悉,经过积极争取,德州市为德棉等28家企业落实2011年首批棉花、玉米和小麦进口配额13.7万吨,居全省第3位,其中棉花进口配额比去年同批增长38%.本批进口配额共为企业节约成本6000余万元。

  由于国内棉花供应不足,棉花每年都会申请进口棉花配额。在13.7万吨进口配额中,棉花为4.2万吨,可有效缓解我市纺织企业原料短缺的困难。由于棉花进口免交部分税款,平均每吨进口棉花能节约成本1000元,仅棉花一项就节约成本4200万元。

  据了解,拥有5万纱锭以上纺织能力且财务状况良好的企业,均可向发改部门申请进口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