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兰溪:政协委员视察纺织印染产业
时间:2011-07-07 10:04: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本网讯 昨天下午,兰溪市政协主席郑遗清、副主席章撮贤、秘书长张志其带领工业组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了纺织印染产业。

  目前,兰溪有各类纺织企业1300多家,涉及纺织、织布、印染等。“十一五”期间,兰溪纺织印染行业结构调整取得较大成绩,但也面临布局不尽合理、集群层次不高、创新能力不足等因素制约。为实施纺织印染行业转型升级,兰溪市出台了“十二五”印染行业发展规划。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浙江云山印染有限公司、浙江腾马纺织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郑遗清指出,印染行业是兰溪纺织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印染产业转型升级的目的是提高产业竞争力,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他希望各印染企业抓住当前经济结构调整的有利时机,主动贯彻印染产业转型升级政策,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在转型升级中发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