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潍坊出口日本的纺织品不必再去青岛检验了
时间:2012-03-28 16:08:34  来源:大众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7日,潍坊奎文区上马年检品2000万件服装流水线,这标志着山东省潍坊市及周边纺织、服装行业中,约70%出口日本的产品将不必再去青岛、黄岛等地检验。

  所谓纺织品服装行业的检品“检针”,主要是指将出口日本的纺织品服装行业产品,要进行服装各部位质量检查及不低于0.8-1毫米的针头等铁残留的检验。

  3月27日,配备着这种高级检针器及200名检验员的全套检针流水线,正式落户潍坊鑫汇进出口有限公司,这套检品检针流水线,预计年检数量可达到2000万件以上。这对潍坊周边地区及鲁西鲁中企业以前的往来运输、工作人员出差费用等,都是极大的节省。(臧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