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力以赴确保海博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2-04-16 10:14:27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宁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德旺,副市长张永安的陪同下,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海博会布馆情况和开幕式筹备工作。

  张永宁一行分别走访察看了石狮服装城1号馆主展区、3号机械馆各展区。从检查的情况看,海博会展馆布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而且,参展企业非常重视海博会这一平台,精心设计展位,使展区显现出很高的品位。

  在检查时,张永宁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张永宁表示,经过各级各部门认真负责的工作,目前海博会筹备工作总体有序,进展顺利。海博会是我市经济发展中一项重要的活动,是推动“质量石狮、二次创业”,促进产业质量提升,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本届海博会办好。

  张永宁指出,当前,海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集中力量,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海博会圆满成功。要继续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对整个日程安排、各个程序再过细,确保活动有序进行。要做好布展工作,抓紧时间布馆,提升展位品位和水平,展示石狮纺织服装产业的整体形象;同时,加强对布馆工作的安全检查,布馆所用的材料要符合消防安全要求。要抓好卫生管理,做好食品卫生检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力度做好市容市貌卫生保洁,尤其要对所经路线、服装城和重点活动场所的周边环境进行整治。要抓好交通环境整治,对活动主要路线要加强管理,做好出租车、公交车辆的调度,确保交通有序、畅通。要做好接待工作,对参会的领导、嘉宾、客商要认真安排好,对重要客人的接待工作要责任到人,做到细致、周到、方便、安全,让与会人员满意。要加强宣传,做好海博会各项活动的宣传造势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治安整治,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海博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