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丹麦:MASCOT推出天丝棉运动裤
时间:2012-04-16 10:24:48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丹麦当地时间4月12日,MASCOT推出新款工作服,新款工作服由经久耐用材料所制,其休闲风格也适应了现代服装的要求。最主要的是该款服装由独一无二的面料天丝绵制作而成。

  天丝棉主要是从桉树上抽取出纤维加工生产而成,主要用于运动服装生产,尤其是专业运动服装,原因是该材料能很快吸收汗水,同时可以很快清凉皮肤。

  该服装不仅适合运动员穿着,同时也适合从事体力活动的消费者。那些从事强烈体力劳动的顾客面临着与运动员一样的问题,即如何在工作的时候将身上的汗水排掉,而天丝棉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因此,天丝棉是用于工作服的最佳面料,这也是为什么MASCOT选择将它作为新品裤子面料的原因之一。

  另外,这种面料不但经久耐穿,而且柔软舒适,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一整天穿着同一条裤子。由于该条裤子裤型时尚,消费者可以将其与MASCOT ROCKS或者MASCOT CROSSOVER生产的T恤结合起来,看上去更加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