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TOM TAILOR公司2012年首季度业绩良好
时间:2012-04-16 10:32:19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德国服装制造商TOMTAILOR公司2012年年初业务发展出现动力之后,其2012年3月份业绩也实现了强劲增长。其中网店发展较好,这些网店的发展从长期电视宣传的开端中受益,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近一倍。TOMTAILOR公司2012财年第一季度零售部门(包括电子商务)的销售额同比增加45.5%。德国纺织品贸易在今年前三个月的销售额略微增加1%,TOMTAILOR公司的销量再次超过纺织品市场的平均发展水平,连续13个季度实现了增长。

  TOMTAILOR公司总裁DieterHolzer表示,该公司2012年前三个月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市场的发展速度。该公司长期的广告宣传活动将于3月中旬开始,TOMTAILOR公司借此推动网店和TOMTAILOR品牌的发展。这种活动能够直接对网店的发展及其贸易伙伴合作关系产生影响。此公司网店2012年3月份的销售额同比增加96.6%,这表明公司对电视广告的投资是正确的。

  截止到2012年3月底,TOMTAILOR公司在欧洲共有258个独有的零售商店(去年年底共有248个)。该公司今年计划优先在德国、奥地利以及瑞士新开60-70个零售商店。

  TOMTAILOR公司是一个国际性的服装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中年男士女士以及儿童的的时尚休闲服和饰品。自1962年公司创建以来,该公司正宗的时尚服饰代表了一种乐观和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该服装公司通过零售业务和批量业务销售量身定做产品,这种业务连续数年出现了增长并一直在扩大规模。截止到2011年年底,TOMTAILOR公司在35个国家共拥有248个独有商店,155个专营店,1786个店中店。2011年该公司的销售额高达4.116亿欧元(2010年为3.477亿欧元),在全球公司共拥有1541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