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阿勒斯集团2012财年首季度业绩良好
时间:2012-04-16 10:30:44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德国服装制造商阿勒斯(Ahlers)集团2011/2012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加5.9%,增至7050万欧元(去年同期为6660万欧元),其中高档品牌部门的销售额为4300万欧元,同比增加10.3%(去年同期为3900万欧元)。高档品牌部门的销售额在总销售额中所占份额高达61%(去年同期为58%),其中Baldessarini、皮尔卡丹和OttoKern品牌产品的销售都出现强劲增长。牛仔裤和工作制服部门的销售额增加3%,男士服饰和运动服饰的销售额则减少60万欧元,这主要是由于该公司的Jupiter品牌衬衫业务融入到了合资公司之中。

  此外阿勒斯集团的零售业务增加19%,零售业务的销售额在总销售额中所占份额从7.7%增至8.7%。和销售额一样,集团2011/2012财年的利润额和亏损额都有所增加。不考虑特殊费用的影响,该公司的息税前利润额增加5.9%,增至720万欧元(去年同期为680万欧元),息税前利润率和去年一样,依然为10.2%。将特殊费用、财务支出以及税收考虑在内,该公司的税后利润额为480欧元,同比增加4.3%(去年同期为460万欧元)。

  阿勒斯公司总裁StellaA.Ahlers博士表示该公司Baldessarini、皮尔卡丹和OttoKern等高档品牌服饰的销售依然获得了成功。该公司已经获得了首个购买皮尔卡丹女装系列服饰的顶级客户,对Baldessarini品牌服饰零售产品的降价出售大大地推动了业绩的发展。阿勒斯公司总裁对其公司2011/2012财年的发展持保守的乐观态度。该公司的销售额和利润额将实现温和增长,此外该公司独有的零售业务和店中店零售业务所获得利润将推动阿勒斯公司业绩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