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咸阳市市长姜锋签订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责任书
时间:2012-04-23 09:32:23  来源:咸阳日报  共有条评论


  4月20日下午,咸阳市市长姜锋与兴平市、市国资委、市城投公司、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分别签订了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征地拆迁、2012年西北二棉集团公司等3户企业改革改制、咸兴大道改扩建工程、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及搬迁入园工作责任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润民,副市长刘印生等出席责任书签订仪式。

  姜锋充分肯定了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建设新兴纺织工业园是省委、省政府关心的一件大事,也是市委、市政府着眼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及企业要充分认识建设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聚集进园、组建集团、产业升级、主体多元”的思路,紧盯责任书提出的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倒排工期、全力推进。要加强督查,跟踪问效,对没有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单位,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尽快把园区打造成国内知名的纺织工业园区。

  姜锋强调,建设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促进纺织企业改造升级,提升企业经营效益,既是发展问题,也是民生问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及企业要认真研究纺织企业的改制、入园、征地拆迁等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抓紧确定搬迁方案,促进纺织集团公司运转。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推进纺织产业集群发展,打造完成产业链条,重振咸阳纺织工业雄风。各纺织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快改革改制步伐,切实抓好生产经营,不断提高职工待遇,让广大纺织工人得实惠,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