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棉花价格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一季度纺织业最缺人
时间:2012-04-24 09:32:14  来源:合肥在线  共有条评论


  4月23日,省人社厅发布一季度我省“才市”报告,纺织印染工、缝纫工缺口近3万人,排在“最缺”榜一、二名。

  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省人力资源市场需求近70万人,但求职者还不到60万人。一季度企业需求岗位前十大职业中,有4个超过1万人以上,分别是:纺织针织印染工、纺织缝纫技工、购销人员、普通操作工。排在“最缺”前两位的纺织针织印染工和纺织缝纫技工加起来,差不多缺了3万人。也就是说,这些岗位人员最容易找工作。

  而最不好找工作的岗位,排在首位的就是行政办公人员了。相对于其他工作,此类职位较为清闲、舒适,但岗位竞争压力大。

  此外,企业16岁—34岁的求职者以及高中和硕士的需求较大,加起来大约缺了6万人。大学文化程度岗位空缺与求职人数的比率为0.93,求职人员略有富余。据了解,预计从二季度开始,此类求职者将会进一步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