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第一街”发布“诚信公约”
时间:2012-04-23 09:52:51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全国诚信规范街区”杭州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18个专业市场日前共同发出倡议,要求所有商户诚信经营、和谐创业、优质服务、提升品牌

  杭州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有“中国服装第一街”之称,其销售总量已经超过13亿件,达到全国人均一件。为了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时代化、大众化,推进“我们的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当天上午,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举行了“诚信公约”发布仪式,向全社会宣布“四季青诚信公约”和诚信指数,并在全国率先推出了诚信智能交易一卡通——四季青诚信会员卡,构建了支付、担保、评价和数据服务为一体的诚信智能交易模式,为诚信经营提供了智能化服务。

  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诚信公约共12条,由经营户自发形成,涉及杭商精神、诚信理念、透明消费、优质服务、公平竞争、规范经营、自主品牌、社会责任等内容,条款简洁明了,朴实谦和,代表每家经营户对自己的经营和服务作出承诺,使“我们的价值观”具体化、日常化、大众化。

  四季青诚信会员卡在全国的服装专业市场和街区中尚属首次,它融合了离线支付、在线支付、电子结算、诚信评价、数据管理等多种先进功能,全面实现实体市场与电子商务的完美结合,使四季青成为中国第一OtoO概念街区,彻底解决了交易双方对安全性、便捷性和诚信度等方面的难题和需求。

  杭州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是“全国诚信规范街区”,街区内的苏杭、四季常青、精品童装、意法等市场荣获“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