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广州逸丰纺织服装城筑巢引凤 全“心”出发
时间:2012-04-24 07:33:5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4月20日,逸丰纺织服装城暨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基地招商交流推介会于逸丰纺织服装城八楼多功能发布厅隆重举行。广州羿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光前、广州汇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瑜、广州汇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斌等领导,以及多名设计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逸丰纺织

广州汇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瑜 发言致辞

  会上,广州汇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瑜发言致辞,向来宾着重介绍逸丰纺织服装城接下来5-10年的发展目标。逸丰纺织服装城顺应潮流进行升级改造,引入纺织面料辅料交易,是集纺织辅料交易、服装创意设计、展示交易为一体,配套甲级写字楼、多功能发布厅、四星级商务酒店、快捷物流的一站式服装品牌服务平台。

逸丰纺织

逸丰纺织服装城原创设计项目总策划师、广州美缔儿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周微亮

  紧接着,逸丰纺织服装城原创设计项目总策划师、广州美缔儿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微亮从地段价值、产业价值、发展价值等多个角度阐释逸丰纺织服装城重点打造“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基地、新版交易中心”的运营模式及运营思路。

  随后,逸丰纺织服装城客服部经理刘才仙介绍多项优惠招商政策,其更表示5月前进驻的商户将免租半年,“原创设计”项目在2012年6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租金8折。

  会后,来宾随工作人员一同参观逸丰纺织服装城,并于逸丰湘菜馆用餐。

  据了解,逸丰纺织服装城位于中大纺织圈核心位置,周边汇集众多纺织、布匹、服装辅料批发市场。其集结纺织原料交易、服装研发设计、服装新版交易、服装品牌传播4大核心功能,餐饮、娱乐、酒店、金融、多功能发布5大配套功能于一体,致力成为中国原创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中国设计师成长的摇篮。

逸丰纺织

设计师签到

逸丰纺织

多名设计师出席本次推介会

逸丰纺织

举杯共筑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