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京将举办首届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
时间:2012-04-24 11:21:15  来源:国际商报  共有条评论


  首届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12年9月27日至3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此次博览会是中国首届专注于时尚消费品的综合性博览会,立足于中国广阔的国内消费市场和广大消费者对国内外品牌产品日趋旺盛的需求,依托各大进出口商会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广大的会员资源,通过展会吸引国际优质产品进入中国,满足国内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对高品质时尚消费品的需求,同时为国外优质企业提供合作生产、共同开拓国内市场构建良好的合作平台。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商务厅特别支持。

  据悉,此次博览会由进口消费品展和中国出口品牌产品展两大专题展区组成。按产品类别分设品牌服装服饰、食品酒饮、消费电子、时尚家居、文化创意产品和礼品、运动休闲和健康产品展区。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系列高层论坛和会议等国际商务交流活动。届时,将邀请政府领导、工商界领袖、学术界专家、学者参会,就当前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对话和政策解读。(程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