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2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
时间:2012-05-26 09:40:20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北京理工

  5月25日晚上,2012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第三场发布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在广州国际轻纺城精彩上演。本次展演共展出了21个系列作品,是该院在大学生时装周梦想T台的第二次亮相。

  本次展演,除了精彩、美丽,还绽放着奢华,这个大舞台是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师生们展现个性与时尚、自信与理想的舞台,也是设计与艺术学院“孵化、浸泡、陶冶”式教育的这朵智慧之花的华丽绽放。

北京理工

  今年,非首次参加大学生时装周的每所学校,都会分别决出前三甲进入“广州国际轻纺城” 2012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复赛,角逐“60进25”的晋级资格。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的林裕辉设计作品《零度空间》;柯鸿设计作品《雌雄同体》;张键设计作品《觉醒》夺得了复赛的入场券。

北京理工

  相关链接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以培养具有设计与艺术专业技能和国际竞争力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学院依托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建立,是其强势学科与专业在南方的延伸和发展。

  设计与艺术学院创建于2005年7月,经过5年的迅速发展,现已在校学生1140人,专职教师43人,兼职教师13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7人、讲师1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31人。学院现有艺术设计(其中艺术设计专业在高年级阶段设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两个方向)、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其中有服装艺术设计、服装工程、服装与形象设计三个方向)、装潢设计与工艺教育四个专业。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众多学生设计作品已在多项国家级专业设计比赛中荣获优秀奖及铜、银奖项;学院与多个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实习和实战项目设计提供了多样化的平台。学院的专业培养目标,是打造既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意能力,同时又具备专业技能和职业综合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国际合作办学模式,开放国际视野,拓宽专业领域及更广泛的就业途径。

  服装设计与工作专业针对我国尤其粤、港、澳地区服装产业链的结构而开设的,学生毕业后可在服装生产和销售企业、服装研究单位、服装专业教育部门、服装行业管理部门,从事服装设计、形象设计、制版、服装工艺、服装生产管理、市场营销、服装理论研究、陈列展示及宣传评论等方面的专业工作。人才培养目标是: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本学科基本理论,具备专业与方向的设计知识,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实战工作能力,具有活跃的创新能力和优秀素质,能够胜任服装设计、生产和销售行业中创意设计、组织策划、技术制作等类型工作,能适应技术进步和社会需求变化的复合性应用型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