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南纬悦达纺织研究院成立
时间:2012-07-10 10:50: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7月6日,江苏南纬悦达纺织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盐城举行。江苏省盐城市市长魏国强,台湾纺织产业界知名人士汪雅康,台湾南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瑞岳,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江苏悦达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如华等参加活动。

  江苏南纬悦达纺织研究院是由台湾南纬实业公司、江苏悦达纺织集团公司合作创建的纺织高科技研发服务基地。该研究院成立后将迅速对纺织产业高端课题、纤维、技术、工艺、产品等方面进行研究,并向行业、产业、企业、项目延伸。同时,还将为盐城市提供技术和高层次人才教育培训、安排人员赴台湾接受培训教育、邀请台湾专家来盐培训人才。

  魏国强指出,此番两家公司再度携手合作,是强强联合、深化合作的最新成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研究院在盐城的发展壮大提供便利条件。

  谢明在致辞中说,近几年来,科技创新、品牌战略已成为推动江苏纺织工业转型升级的两大思路。江苏南纬悦达纺织研究院落户盐城对促进江苏纺织工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朱如华表示,新成立的南纬悦达纺织研究院,将紧密结合当前纺织产业的实际,积极适应世界纺织产业发展趋势,依托台湾前沿、高端纺织科研力量,以发展纺织新材料、新技术为导向,以产业用纺织品研究为重点,在纺织产业研发、生产和检验等方面取得积极的成果。预计到2015年建成国家级纺织研究院,在此基础上再经过5~10年的努力,建成国际知名的纺织科技研发及服务机构,面向全国开展纺织产品检测、认证及人才培训服务,构建全方位技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