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MIBC欧洲店落户港澳中心
时间:2012-07-27 09:59:23  来源:服装时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国际奢侈品总汇MIBC在北京港澳中心斥资1.2亿元开设的京城首家会员制奢侈品欧洲店正式试营业。其凭借强大的国际一线品牌整合能力、全方位的服务、超值的会员产品和成熟的封闭式会员制度,不仅开辟了属于自己的广阔蓝海,更史无前例地颠覆了传统奢侈品专卖店一统天下的局面,为中国高端奢侈品消费人群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此外,MIBC即将投资50亿元打造的MIBC奢侈品欧洲店也即将面世,并与MIBC奢侈品欧洲会员店形成北京高端奢侈品消费的战略新高地。

  STELLALUNA & JK JY 北京三里屯旗舰店开幕

  STELLALUNA & JK JY北京三里屯旗舰店于近日开幕。诞生于2006年的时尚精品女鞋STELLALUNA,其与生俱来的血液中蕴含着中国工艺的精神特质,细腻的制鞋工艺与敏锐的时尚品味,在短短数年快速崛起。2012年STELLA GROUP推出男士精品配件品牌JK JY ,挑战更为艰难也更具潜力的中国男性市场。北京三里屯的旗舰店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为STELLALUNA,二层为JK JY,总面积共有265平方米,建筑外观运用大片玻璃呈现,带来浓烈的现代与摩登感。

  海韵广场打造第5代新型MALL

  7月15日海韵广场在三亚海韵度假酒店举行一场规模宏大的全球招商启动会海南省海韵广场总面积3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由主题式购物中心,娱乐酒吧街,美食新天地,沿河风情商业街组成,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体验观光、旅游、商务为一体的海南首席第五代新型商业MALL。

  ZARA进驻扬州京华城中城

  作为国家4A级休闲旅游景点、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京华城中城已发展成为扬州的一个城市标志。如今,京格精品酒店喜迎各方来宾,国际知名的ZARA等五大品牌进驻LIVINGMALL全生活广场,京华城板块再次锦上添花。

  ZARA给人的印象通常是抢占一二线大城市的黄金地段,此次国际品牌选择落户在京华城,标志着扬城西部商圈的发展日趋完善,从而使得京华城板块提档升级。

  米兰站将入驻北京

  香港著名二手奢侈品零售公司米兰站,即将入驻位于北京酒仙桥地区的颐堤港购物中心。到10月,一家面积更大的米兰站将入驻王府井北京apm。

  米兰站中国区市场部经理Hansen介绍,每家米兰站店铺都有自己的特点,售卖的货品也不同,会根据当地的购物环境做出调整,比如华贸店,更注重高端品牌,如Hermès、香奈儿等卖得特别好;三里屯年轻人多,比较潮,主要会做LV、GUCCI等品牌;北京apm店将是全国面积最大的会员制旗舰店,二手但未使用的货品会更多。

  大洋百货第19家店落户合肥

  近日,大洋百货将登陆合肥。大洋百货合肥店地处三里庵商圈,定位于精品流行百货,营业面积达4.05万平方米,是合肥市最大的百货商场之一。目前合肥店是大洋百货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第19家店面,也是大洋百货进驻的第14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