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产牛仔服装超一成不合格
时间:2012-09-06 09:55:5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广州市质监局对本市生产领域牛仔服装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对消费者关心的纤维成分、pH值、甲醛含量、等消费者项目进行检验。89家企业生产的100批次产品中,有11家企业的1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不合格率超一成。

  在消费者关心的甲醛含量方面,有2批次产品不合格。在纤维成分上,有7批次产品不合格。专家介绍,甲醛是一种过敏源,穿着含有甲醛的服装会释放游离甲醛,接触皮肤的甲醛量超过一定限度时,人体轻者会出现红肿、发痒等皮肤过敏症状,重者可能引发气管炎、免疫能力下降,肝、肺功能异常等。

  2012年广州市牛仔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号型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广州神姿服装有限公司 牛仔裤 神姿 29码 2012-05-11 使用说明;纤维成分。

  广州市增城奇才制衣厂 牛仔裤 保罗·金豹 31 码 2012-05-14 使用说明;纤维成分。

  广州市增城鑫锐制衣厂 牛仔裤 鑫海魔鱼 27 码 2012-03-25 使用说明;纤维成分。

  增城市新塘鸿泰制衣厂 牛仔裤 威宾奴 29 码 2012-04-20 使用说明;纤维成分。

  广州市增城君展服装厂 牛仔休闲裤 靖展 35码 2012-03-10 使用说明;纤维成分。

  广州荣灏服装有限公司 牛仔裤 港士龙 35 码 2012-03-17 甲醛含量。

  广州市康仂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牛仔裤 康力米奴 29 码 2012-04-10 使用说明;纤维成分。

  广州市增城文骏制衣厂 牛仔虫服饰 牛仔蟲 30码 2012-04-12 使用说明;纤维成分。

  增城市沙埔合兴制衣厂 牛仔裤(男装中裤)信天游 35 码 2012-05-09 甲醛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