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农发行150亿元资金支持新棉收购
时间:2012-09-18 11:52: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2012年度新棉收购即将展开,面对复杂的棉花市场,今年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及早准备,筹措资金150亿元支持棉花收购。

  山东是传统产棉大省,2012年棉花种植面积约1020万亩,预计总产73万吨,主产棉县(区)约50个。8月份,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即对全省符合收购准入条件的165家企业进行了贷款资格认定,确保了全省棉花主产县(区)都有农发行信贷支持企业入市或设点收购,覆盖面达100%,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农民就近售棉。

  近两个棉花年度,棉花市场跌宕起伏,新年度市场风险将远大于以前年度。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多方筹措资金,足额安排信贷规模,确保收购期间资金供应及时充足,目前,该行已筹集新年度棉花收购资金1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