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震纶棉纺召开生产一线大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2-09-18 11:50: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为了充分了解生产一线的大学生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清楚个人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愿望,苏州震纶棉纺有限公司召开大学生座谈会,邀请生产一线的所有应往届大学生参加座谈。据悉,震纶棉纺多年重视大学生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从多方面关心大学生的成长,解决其实际需求,大胆使用提拔,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现才能的广阔平台。

  座谈会上,大学生们畅谈各自在工作中的心得与收获,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后进公司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方法与经验,教他们如何更好更快地融入工作,融入新的生活,而学弟、学妹们纷纷表示要向学长、学姐们看齐,融入震纶、扎根震纶。领导们则以自己的人生、工作经历勉励大家立足基层,扎根基层,勇于挑战,敢于吃苦,共同搭建震纶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