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进出口商会与南通商务局共建家纺出口基地
时间:2012-10-29 12:16: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家用纺织品分会与江苏省南通市商务局签订了“中国家用纺织品出口基地合作共建协议”。

  2011年南通市家纺产品出口17亿美元,同比增长20.1%,占全市出口总额的9.4%。今年上半年,南通市家纺产品累计出口8.81亿美元,同比增长21%,占全市同期出口总额的9.6%。

  根据合作共建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南通市建设家纺出口基地,利用和发挥地区产业优势,推动产品转型升级,加快培养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品牌。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采取切实措施,在外经贸政策、国际市场信息和行业信息、国内外知名展会、公平贸易、人才培训等方面支持基地建设,使基地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