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内首家毛纺织原料电子交易平台
时间:2012-10-29 09:58:54  来源:嘉兴日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28日,中国濮院毛纺织原料电子交易市场启动运行,这也是国内首家毛纺织原料电子交易平台。该平台以现代化电子商务交易手段,整合国内纺织原料资源,搭建集电子交易、实物交割、仓单质押贷款、质量保障于一体的电子交易市场,创新交易模式,填补纺织行业国内空白。

  据介绍,市场将建设三大智能系统,提供仓储融资、电子交易、仓储管理、质量监管、权威信息发布等五项服务。交易平台将为供应商打造三大优势:集中客户信息,快速找到采购商;享受仓单质押贷款,解决融资困难;通过金融服务减少应收账款,解决赊欠难题。与此同时,市场还为采购商提供三大保障:通过电子交易系统,保障采购商快速找到供货商;通过质量监控体系,保障采购商品质量;通过电子交易竞价体系,保障采购商拿到公平合理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