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美国和土耳其再次敦促印度逐步取消纺织品出口补贴
时间:2012-10-29 09:54:5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和土耳其再次敦促印度开始逐步取消其纺织和服装行业的出口补贴,世界贸易组织秘书处发现这些补贴具有出口竞争力。

  印度重申,印度希望约履行其义务,逐步淘汰补贴,在某些问题上进行澄清并达到共同的认识,因此,印度随时欢迎进行双边讨论。

  印度表示关注WTO秘书处在一次委员会会议上做出的通知背景说明,虽然他们声称持保留意见。中国、南非和巴西也对此表示关注。美国说,背景说明是秘书处自己写的。但秘书长说,他将与有兴趣的代表团讨论这个问题。

  与此同时,近期印度纺织部的最新数据显示,由于纺织工业面临压力,2011-12年棉纱生产下降。但这一趋势在2012-13年得到扭转。

  2011-12年棉纱产量下降,原因是棉花/棉纱价格暴跌,导致纺织工业持有高成本库存。

  考虑到纺织工业的压力水平,印度政府对银行发出指示,按照具体情况,根据印度储备银行关于重组的谨慎指导,为纺织工业提供重组贷款。债务重组方案覆盖大约307家私营纺织工厂和大约200家中小成衣服装工厂。债务重组将帮助振兴印度纺织工业的增长,创造纺织工人再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