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马来西亚商会在巴基斯坦纺织工业看到巨大的投资潜力
时间:2012-10-29 09:55:2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马来西亚马来商会要求马来西亚的企业家和商界开拓在巴基斯坦医疗器械、纺织和皮革部门“巨大的投资机会”。

  马来商会副会长哈桑从卡拉奇返回后在接见马来西亚每日新闻报的采访时说:“商会预测,马来西亚的企业家在开拓巴基斯坦的部分部门,例如纺织品、医疗器械和清真皮革商品方面有巨大的投资潜力。”

  哈桑说,巴基斯坦的纺织产品进入马来西亚市场被看做是一个相当相关的项目,因为他们质量高,同时比其他纺织品生产国的价格低。

  哈桑建议马来西亚的企业家利用这种机会,成为在巴基斯坦制造的这些医疗器械的销售商。这些医疗器械有一流的质量,能够同德国的产品相媲美。巴基斯坦的公司同意建立一个社团,在马来西亚建立办事处,在东南亚其他地方销售这些医疗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