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中国际纺织品综合市场开建
时间:2012-11-22 09:39:53  来源:钱江晚报  共有条评论


  作为纺织品大市,兰溪即将拥有自己的专业纺织品市场浙中国际纺织品综合市场。

  11月19日,浙中国际纺织品综合市场正式开建,计划2014年建成。市场建成后,兰溪的纺织品在家门口就可以销售了。

  浙中国际纺织品综合市场位于兰溪丹溪大道南侧,占地面积160亩,总建筑面积20.5万平方米,总投资7.5亿元。

  市场由主要四大核心功能区构成,分为纺织品专业市场交易区,引进外来纺织装备技术、原料供应商设立总部经济区,技术创新和电子商务区,以及人才集聚居住区。

  兰溪纺织有着良好的基础,有各类纺织企业1300多家。2011年,兰溪纺织产值达到149亿元,占全市工业经济的三分之一以上。

  兰溪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要通过几年的努力,使浙中国际纺织品综合市场成为支撑兰溪千亿纺织产业的大平台,百亿纺织产品交易的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