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无为国税积极扶持纺织业发展培育税收增长点
时间:2012-12-15 10:31:18  来源: 新华网安徽频道  共有条评论


  今年前11个月,无为县纺织业累计实现国税收入1738万元,同比增长407万元,增幅为30.5%,在该县各重点税源行业中,增幅位列第二。

  无为县纺织行业曾经是县域经济支柱产业,对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但受市场竞争、企业改制及产能落后等诸多因素影响,企业效益逐步下滑,创税能力不断下降。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为了发展地方经济、鼓励就业,加大了招商引资和小微企业帮扶、引导力度,目前,全县已有16家纺织企业和45家服装制造企业,产业集聚效应初步显现。针对纺织行业劳动密集、吸纳就业人员量大及小微企业众多的特点,无为县国税局坚持重点帮扶,在小微企业备案、行政收费项目及减免税等方面,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优质服务及政策支持促进了行业复苏,也为国税收入带来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