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川汇区地税局纺织中心税务所获殊荣
时间:2013-01-15 09:28:35  来源:周口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文件,对2012年度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给予命名表彰,川汇区地税局纺织中心税务所获此殊荣,这也是该所去年以来继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之后再次获得荣誉。据悉,这也是2012年度我市地税系统税务所中唯一一个获此荣誉的单位。

  去年以来,该所在创建工作中,首先成立了由所长任组长的专门领导小组,健全各项工作机制,明确专人负责,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同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内部网站、宣传栏广泛宣传健康卫生常识,积极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开展卫生扫除,将办公区的日常清扫保洁任务细化分解到各责任人,每周进行卫生评比,将评比结果公布于众,彻底杜绝了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良现象。此外,该所还不断加大工作投入,定期购置洗涤液、消毒液、灭虫药等卫生用品;积极参加市、区爱卫办组织的各项活动,帮助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呵护健康”活动,清除卫生死角垃圾,实现了全方位卫生清扫和保洁。在此基础上,广泛开展健身运动,定期组织各种文体活动,增强职工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