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纺织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时间:2013-02-07 11:23: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月29日,北京纺织控股公司工会召开2011~2012年度“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创新促发展”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在2012年公司劳动竞赛中,5人获突出贡献奖、47人获竞赛标兵、10个先进班组和4人获合理化建议奖、以及9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北京纺织控股公司总经理李学彬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纺织控股公司工会在“十二五”期间开展的“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创新促发展”劳动竞赛活动每两年进行一次评比。

  自竞赛开展以来,纺织控股公司各级工会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技术创新、节能降耗、科学管理、岗位奉献等方面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劳动竞赛,鼓励职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增强职工的创造活力。通过竞赛,实现较大技术革新8项,发明创造8项,推广先进操作法3项,建立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4个,收到合理化建议360多条,其中30多条建议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并通过开展订单状元、销售状元等竞赛活动,增加销售近5600多万元。

  李学彬强调,各级工会要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为全力推进构建适合首都经济特点的纺织发展格局,发挥好职工的主力军作用。(段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