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刺绣面料新春给力
时间:2013-02-22 09:02:06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开业短短几天,绍兴中国轻纺城刺绣面料推出款多面伸,要货客户陆续光顾,部分品种率先开始动销。

  上半年女性裙裾装及旗袍用刺绣经编布、刺绣植绒布、刺绣经编复合布、纬编刺绣弹力绒布、刺绣“珍珠绒”布、刺绣网眼布、刺绣串片布,钩编经编布、钩编锦缎绒布,钩编植绒布、花编水融复合串绣、串片综合绣、钩编串片综合绣、经编与梭织拼缝绣、经编与梭织综合绣等,自市场开业以来上市品种有增无减,营销展开从点向面,并从这几天的展开势头可见,今年相互的差异性更大,似乎呈现更加加劲给力的先兆,产品品种多、新款多,即在市场率先开业的几家就可看到,且已有几家尚处于布置样品之始,就有二级市场客户及服装厂客户相继上门要货。像钩编型串绣品种,以不同的款式分散可见,富有民族情调又不失时尚感的品种,在年内就提前进入再加工,客户等着做春装所用;水融型综合绣、拼缝型盘绣、水融型贴片绣,即有原始基调又有时代科技含量的品种,也是外贸服装反复选购应用的对象,至今并以分散性多款开始动销。(缪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