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潜江“回归工程”促服装业升级
时间:2013-04-11 09:52:0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瑞士利维高投资2.5亿元年产200万件全球顶级户外运动服装项目正式投产了,源鑫纺织6万锭紧密纺正在紧张建设之中……2013年纺织服装行业有望突破百亿元大关。”近日,湖北省潜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负责人说。

  近年来,潜江市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实施“回归工程”先后引进了一批知名品牌。诚宇制衣生产的“阿迪达斯”和“耐克”、一帆制衣生产的“狄卡龙”、东颢制衣和宝佳制衣生产的“以纯”、艾美制衣生产的“冰川”和“流行概念”等纷纷在潜江扎堆。

  与此同时,潜江市推广先进生产工艺和纺纱技术,加快提升纺织服装产业的设计、生产、营销、管理等整体水平,实现由“订单加工型”向“品牌创新型”转变。目前,棉花收购—轧花—纺织—织布—服装加工产业链条已在潜江初步形成,聚集纺织、服装规模以上企业50家,纺织总规模70万锭,服装总规模年产5000万件(套),资产总额30.74亿元,从业人数达2.69万人。(陈鹏 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