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材料价格指数即将发布
时间:2013-04-24 10:26:1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第二届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论坛将于4月28日在无锡举行, 此次活动由红豆集团主办,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承办。大会期间,备受关注的中国纺织材料价格指数将发布。

  据了解,中国纺织品价格指数是反映中国纺织品行业市场价格变动和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指标。该指数主要由棉纱价格指数和化纤价格指数构成,反映纺织品行业整体市场的波动情况。因纺织品种类繁多,且品种价格走势间有较高的相关度,而棉纱化纤在行业中占据主要份额,其价格指数能较好地反应整个行业产品的价格趋势。

  指数追溯到2011年1月1日,为保证指数的及时性,指数发布以周为频率,并以2013年1月1日作为指数基准,定义为100。

  目前,红豆集团以全国市场为样本,以旗下的电子交易平台为依托,以中国纺织面料价格指数为切入点,来打造我国纺织品价格指数体系,旨在通过指数平台直观了解整个国内市场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