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刘士杰当选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
时间:2013-05-24 09:37:1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深圳市纺织工程学会在人民大厦国汇酒店举行换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第八届秘书长候选人李斌主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赵强等会员代表和领导嘉宾等16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赵强及深圳市纺织协会第七届会长、纺织工程学会第三届理事长梁满林分别作了相关发言。

  与此同时,协会副秘书长邸亚辉对两会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宣读新一届两会工作计划的报告。

  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4年两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会员企业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得到会员企业的普遍肯定。这也为新一届两会工作奠定了方向。总结汇报同时提出,将延续和发扬之前两会工作好的方面,并拓展服务范围,加强政府、协会、企业之间的沟通,为政府制定行业发展规划提供依据和建议,了解企业需求、采用多种形式加速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并且在科研学术方面,帮助会员企业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等多个领域,以多种形式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大会在审议并通过两会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同时,也推选产生了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共有50家企业当选副会长理事单位。

  大会一致同意由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深圳分院为会长单位,纺科院深圳分院主任刘士杰出任会长并担任协会法人。深圳市纺织工程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则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理事26 人。理事长由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深圳分院的刘士杰担任。会上同时选举产生名誉会长6人:吴桂贤、杨纪朝、管同科、董炳根、梁满林、熊维信。专家顾问9人:赵强、迟宗君、狄剑峰、张景升、魏保平、周永凯、卢嘉达、梁子、祝成炎。(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