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温州华哥童鞋品牌运营中心试营业
时间:2013-06-28 09:50: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浙江省温州市童鞋商会牵头组建的温州华哥童鞋品牌运营中心开始试营业。该中心集中展销温州童鞋商会旗下200余家会员企业的童鞋,为全球客商来温采购童鞋产品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温州市童鞋商会会长、温州市森林大王鞋业公司总经理杨事晨介绍,目前温州有五六百家童鞋生产企业,去年行业年产值50亿元左右,温州与广州、泉州并称国内三大童鞋制造基地。温州童鞋行业虽然起步较早,但整体呈现“散、乱、杂”格局。“散”指销售渠道零散;“乱”指缺乏必要的市场规范;“杂”指缺乏专业的、自主的零售体系。温州童鞋集群在品牌建设、研发设计、市场销售等方面亟须转型升级。

  “两百温州童鞋品牌‘抱团’展销,目的就是让温州童鞋更好、更快地‘走出去’,并为全球客商来温采购童鞋产品提供‘一站式’服务。”温州市童鞋商会秘书长叶绍忠说,目前国内童鞋市场约70%是无品牌产品,20%是进口品牌童鞋,国内品牌仅为10%。造成国产品牌童鞋缺乏竞争力的主要原因是,国产童鞋设计缺乏针对儿童生理特点的研究,设计与市场脱节,市场信息不畅。“两百温州童鞋一起展销,也有利于提高各个品牌的研发设计能力和掌握市场信息。”(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