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岜山集团被授予塔夫绸面料精品生产基地称号
时间:2013-07-09 14:00:2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岜山集团被中国长丝织造协会授予“中国化纤长丝塔夫绸面料精品生产基地”称号。

  7月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徐文英,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建国共同为岜山集团“中国化纤长丝塔夫绸面料精品生产基地”揭牌。

  目前,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已经分两批授予了9家企业“精品生产基地称号”。徐文英表示,一种长丝织造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只授予一家企业“精品生产基地称号”,如果企业获得了该精品生产基地称号,那么就代表他们在国内的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包括产量、质量方面都优于其他企业。徐文英希望岜山集团获得“精品生产基地称号”后,继续深化产品结构调整、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为化纤长丝面料精品的生产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