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健业与中山大学合作企业实践项目
时间:2013-07-17 10:01: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广东健业纺织有限公司与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长期建立咨询合作,此次企业提供给岭南学院项目组的选题是“健业纺织电商发展构想”,要求项目小组对健业纺织未来的电商发展提供一些思路。

  据了解,岭南学院共有5位IMBA学生参入。项目4月初开始,6月底结束,期间项目组成员与健业纺织阎华英总经理进行了多次交流座谈,对健业纺织多位资深总监和经理进行了深入访谈,并通过批发门市对客户进行调查了解收集第一手资料。

  企业实践项目是在每年春季学期,由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组织全日制MBA学生组成多个项目小组,在岭南学院资深教授作为指导老师的深入指导下,就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在2~3个月时间里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咨询建议及解决方案。

  项目组对健业纺织运营管理和业务模式有了比较清晰的理解,并且认为电商是未来的趋势,在纺织面料行业也可以找到高潜力没有被挖掘的电子商务渠道,同时坚信不久的将来电商会成为健业纺织的主要业绩增长点。(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