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华孚杯·中国”色纺时尚设计大赛开启创新之旅
时间:2013-07-18 09:33:5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据主办方介绍,新一届大赛称为创新之旅,主要有三方面的因素。首先,名师加盟--台湾“针织女王”潘怡良加盟大赛,担纲大赛设计总监,将大大提升大赛专业水准,并为选手的产品设计进行把关指导,从色彩、材质、纱线、面料到款型,以设计师的视角进行集成创新,进一步强化华孚引领行业时尚潮流的能力。

  其次,国际化,本次大赛参与面更广,邀请了包括帕森学院、圣马丁等国际顶级服装学院等中外15所名校参赛,中外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时尚创意的碰撞和交流将为大赛开辟新的国际视角;第三,市场化,相对于前三届,本次大赛通过赛制创新把决赛分2轮,分别由终端设计师和专业设计师进行评分,最后决出本次大赛的金银铜奖。创意和市场有效对接,将给色纺时尚提供新动力,把大赛带向一个创意与市场完善结合的方向。规则的创新,将带来大赛作品创新力的巨大改变,并真正将色纺时尚推向市场。

  十月对决

  大赛将在7月13日初评并签发入围通知,10月22日将在上海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期间举行第一场决赛,10月底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举行第二场决赛及颁奖仪式。金奖奖金为300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