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三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3-08-07 09:45:59  来源:葫芦岛日报  共有条评论


  汇聚各方才智,引领泳装潮流;与世界同行,与时尚共舞。8月6日晚,当时针指向19时30分,在璀璨的灯光下、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由中国服装协会、葫芦岛 市人民政府、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由辽宁省服装协会、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兴城市人民政府、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2013“葫芦岛银 行”杯第三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在市一高中体育馆隆重举行。

  市长都本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文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英杰,副市长杨维出席颁奖晚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树津,中国游泳协会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中宣部原副部长龚心瀚;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等嘉宾出席颁奖晚会。

  此外,应葫芦岛市政府邀请,台湾台东市市长陈建阁率经贸文化参访团一行34人来到葫芦岛参加第三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

  今年的泳装设计大赛以“简·尚”为主题,从今年4月份开始,在全国各地的专业服装设计爱好者、服装院校生以及泳装设计师当中征集作品。截至7月4日大赛初 评,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江西、辽宁、浙江等1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90余所院校、设计工作室及服装企业的500余幅作品参赛。为了保 证作品的质量,大赛组委会还选出10余家兴城企业与入围选手对接,共同研究面料花型、款式版型以及工艺制作方法,使完成的作品更加贴近原创设计效果,同时 也让设计者更好地了解了兴城泳装行业的发展及泳装工业化生产过程,同时也为泳装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经过初评,有30组作品入围决赛。

  当晚,伴随着激越的鼓点,2013“葫芦岛银行”杯第三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在电光舞《梦幻比基尼》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经过大赛设计作品展示、成 衣展示等环节的认真评选,来自大连艺术学院的刘诗祎荣获金奖;来自青岛大学的王静、来自黑龙江大学的赵倩荣获银奖;来自青岛大学的王珊珊、来自艺尚时装设 计工作室的陈和斌荣获铜奖。此外,大赛还评出了优秀设计奖25名,最佳网络人气奖1名,最具市场潜力奖1名。

  第三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昨晚在市一高中体育馆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