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检出3批次假冒服装
时间:2013-08-14 09:58:1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8月12日,北京市工商局公示了流通领域服装类商品质量监测假冒商品情况,有3组不合格商品上榜。

  其中,标称香港梦卓名服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监制、授权武汉梦卓名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MZM 梦·卓名”上衣(批号:13283,型号规格:170/92A L和180/100A XXL)假冒武汉梦卓名工贸有限公司;标称苏州东方圣罗兰服饰有限公司(授权),上海巴布黎江南织造有限公司生产的“Y.SING LOYRON”羊毛衫(批号:13392,型号规格:185/100A 125和175/92A 115)假冒苏州东方圣罗兰服饰有限公司;标称北京盈凯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红豆”女裤(批号:5005,型号规格:29、30)假冒红豆集团有限公司。